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

點我的人:小雅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看情況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天氣太熱..不想動..但胃口大開....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答:身材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答:又再一次的把大豬排吃完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答:老媽
(若是遇到科學不可解釋的事情..我會想到姑姑)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安靜、安靜、安靜(誤)
正解:沈靜、點子多、此人其實很有趣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答:痾..抱歉還沒有愛人..
    不過我想..只要是一起快樂的事情,就都會很喜歡吧?
    EX:一起吃東西,一起出外踏青...等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答:看情況,...或許是被人愛吧~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答:恩..我想是飯吧?!太多喜歡的了,吃不膩的目前只有飯而已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答:變成不老不死的妖怪,然後看著愚蠢的人類滅亡(<=極大誤)
正解:找個愛我的人嫁了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答:目前是親情>友情>愛情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答:是說喜不喜歡自己嗎???當然喜歡呀~不愛自己怎麼愛別人XDD


13.為什麼要交男女朋友?
答:此乃動物之本能..(被踹飛)


14.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答:這話題目前有點敏感...不過依照我的個性..就只會死命存而已..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答:跟著有利益的那邊走,不過現實中一定會選沒有利益、且超損害的那方....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答:抱抱他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答:洗澡、睡覺、思考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答:恩..很抽象哩...討厭我的,我通常也會討厭他吧...?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答:那就讓他隨風而逝吧~默默的祝福他嚕


20.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答:讓時間沖淡一切,讓回憶留下美好


21.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答:發呆


22.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妳的感受會是如何?
答:恭喜他們 ^_^

-----------------------------------------------------------------------
填這個還真累....不過...朋友們,你們想被點嗎?
有人說想的話,我就把名單開出來喔~

范、小茜、鈺珊、老大沒有部落格跳過好了...、WING、
小香香、小委委可能沒空吧、雅萍、小紅豆、很想點土豆師父但搞不清楚他的部落格、
小胖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