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癖好ㄇ....有的話請配合我這白痴寫五個...跟朋友玩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ME <=傳來的學妹...
1對書有百分之百的癖事凡是二手書絕不碰新買的書一定要自己拆自己看完才借人會抱剛買的書上床睡覺
2買的心愛CD回來一定用酒精消毒順便消滅路人甲的指紋在用保鮮膜套好裝封(本人貧窮無奇沒有錢買CD套)但保鮮膜好處多多可以常替換(PS:GLAY已實行中)
3一定得抱毛巾睡要不然翻來覆去到黎明
4喜怒哀樂愛恨(狠)分明誇張到自己嚇自己
5不能連名帶姓叫 我Care Care Care
我還可以副贈一個那就是跟衣服廝殺一定會在一家店超過一小時最後什麼都沒買的可能性很高XD

荷婷婷 <=香媽媽~
委樺 <=靈異少女?!
小竹 <=老鼠很可愛^^
阿之
學姊 <=就是我^O^"

這些人會不會理我阿??????笑
每個人都要寫哦被我點名的.....不要不理我淚

============以上是部份原文...==============


那...我就來寫我五個怪癖好了...痾...好難想喔= ="

1.小時候有好一段時間,喜歡邊上廁所邊看國語字典,不看就上不下去..XD

2.國小三年級以前,是個粗暴、討厭跟小孩玩的千金小姐;同時也是位讓人騙好玩的笨蛋...

3.打電話以前..要想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然後60%就不打了(電話恐懼症..最近努力克服中)

4.個性上面極度矛盾(看二就知道了..),明明是處女座平時卻不愛乾淨,
可是假如潔癖程式啟動的話..嘿嘿~~

痾..還有一個...= ="

5.愛耍寶卻又不敢耍寶,想要跟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裝熟,
卻常常會把場面搞冷,基本上是...冷凍庫一枚....XD

好啦~寫完啦~ (呼~) 感覺有點像在寫缺點勒?!難道我寫錯了?! XD
算了....那..要來點誰勒???
有想要寫的人自己來跟我報名好了...懶得亂點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