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是妖獸~
(並不是說黃金是怪獸喔......冷)

今天是考書信....
當大家都背得很無力時,忽然灑下一線曙光~~
(向已考完試的同學,問到題型)
拿到考卷時,的一聲!!
哇勒!!!都不一樣啦~!!!!!!
搓賽.....全部死光光...

所以說哩..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小記:
范說我像藤木,不是班上的藤木,是小丸子的藤木
范說我像藤木,不是外表像藤木,而是個性像藤木
范說我像藤木,我承認應該是有點像藤木吧??
范說我像藤木,我想...我應該來看小丸子,來了解藤木是幹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