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事啦~全是意料之外沒有帶到小五(相機)
所以一切又都在我的回憶之中^O^"

ㄟ~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去參加了一場婚禮??是親戚的文定之喜啦~
阿我也搞不懂到底是那位阿姨的女兒結婚.....
總之就是去見識見識而已
想說應該是很無聊的啦~ 又沒我認識的....(事實也是如此)

不過令人驚艷的是要上菜的時候
媽呀?!有看過兩個大紅燈籠&四把火炬滿場跑嗎??
不講是噱頭,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哩!!!
菜都在旁邊了,還一直滿場跑= ="
在等上菜時,牆上還不斷的撥放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照片
真是溫馨而且現代化呀~~ 
(新娘是北一女的儀隊耶?!她妹妹長得好像安達祐實喔~~怪不得老媽要我來...)

嗯~吃吃喝喝了一陣子,哇勒~飄飄然,莫非是那瓶紅酒作祟?!
不過還滿好喝的耶~~九八年的金牌紅酒,不錯喝,酸味沒那麼強烈

以上~ (其他懶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