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雖然短暫,回憶卻是永恆。

看到小茜回的那篇蛀牙.....
讓我又再一次重新看到自己那時候亂寫的文章 (笑~)
再讓我面對一次同樣的事情的話
我絕對寫不出那些文字
而且會寫那些
應該也只是一時想學人家搞文藝而已唄  ^^"

想想..也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吧??
沒有再亂寫那些奇妙的詩詞了
只有偶爾在葛蘿那邊
忽然有了靈感,而寫的一些歌詞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就是會想要寫這些詭異的東西
也許是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情吧??

我不擅言語,也不擅寫文章
只是我知道..我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記憶我的生活。

希望我能在創造自己美好記憶的同時
也能夠順便幫其他人增加一些不錯的回憶
讓人感到幸福是我的目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