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當保母的第一天   

從學校回家時,居然給我下大雨,而且還很痛...... = ="

然後就急著去補習班接小表弟

結果......天呀~~~我那麼早去幹啥呀?!

六點半下課....我花五分鐘就到了是怎樣???   →   (難道...在別府訓練的腳力還在?!)

總之哩..我就又去附近晃了一圈

順便去書店看看有沒有好的粵語教學書   →   (最近在學習唱粵語歌..歹事歹事)

後來接到表弟後,就由他帶我去覓食   →   (因為我不常外食..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就四處晃晃,最後就決定去吃.............M

路上還去買了個擦布才回家

小表弟還真不簡單哩~

國文聽寫考一百喔~~~~而且在學校就寫完功課了呢^^

外表是那種聰明確會鑽小漏洞的小孩,但其實滿乖的說~~

真是惹人愛    →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姐姐這麼疼他了)

希望在照顧他的這個禮拜裡可以跟他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