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說一下今天去醫院的情況好了~

咳~咳~咳~嗯....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一早,就跟胖哥哥(二伯的兒子,我的堂哥)他們一起去醫院看我老爹

唉~到了醫院,覺得滿心痛的,好好的老爹 蒼白的臉...好口年呀~~~

結果真的了解情況後,發現.....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老爹跟牛似的...傷口復原得很快,下午的時候也不必再打點滴

有預感...最快下星期應該就可以出院吧?!

這次他就決定要投身進入游泳的世界     (因為醫生建議..真是感謝那位醫生呀~)

剛好未來的新家旁邊就有一家游泳池     (知道大漢游泳池的,以後也可以來找我喔^O^)

所以哩~~就祝福我家老爹,在聖誕節前可以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