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今天又衰運上身了....=o=

原本跟張老師約好要拿專題要用的東西..

我也都記得要去拿..........就在上中日之前..........

不幸的悲劇就發生嚕~~

上完中日...可能是累了吧?? 也可能是恍神什麼的

回到家了以後....鈺珊打來時......偶才花現.......

啥?! 偶居然忘了跟老師拿東西啦~~~~!!

嗚嗚嗚~我該怎麼辦呀 >o<

老師~對不起啦~~~~~~~

偶不是有意放您鴿子的............>0<

請您原諒 我~我~我~~我~~~我~~~~我~~~~~ ( 回 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