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日 星期二 晴天 把酒問青天的好日子~~
今天早上是穿半套裝(為了方便下半身先穿牛仔褲),居然超合的好看ㄋ,然後就上了一天的課。下午放學後才改成穿窄裙,去參加運動振興會的迎新會。會場是在觀海寺那的有名飯店喔,會場超~~~~大的(因為有上百人),在跪坐的時候腳的部分都做到沒知覺了,而且日本人果然也是一樣的呀~= =”,雖然吃得很少,但是那種歡樂的氣份倒是很不錯ㄋ,花了三千六百日幣得到這樣的經驗,應該算是便宜了吧^^,到了滿後面的時候還被宮地學長他們叫喝酒^^”,還好沒怎麼逼,所以喝了三小杯,應該不算多吧~。今天還算滿不錯的ㄋ~期待二十二號的バトミントン部のコンバ,應該也是很好的才是^^。

五月十二日 星期三 晴天 算是充實的日子吧
今天上完近代小說後,就去脇田さん家,今天去婆婆家的時候他們還在吟詩哩,真是厲害~!!大概可以想像古人吟詩作對的樣子了。吃完飯後還跟婆婆邊喝薄荷茉莉邊聊天,時間差不多我才又回去上書法課。葉學姊還跟婆婆說要帶一位別科的新生去那邊,結果我就猜是秋慧姐(事後果然就是她^^Y),還跟婆婆說我的頭就是請她染的,然後她就說染得好,很自然很好看ㄋ~。可惜秋慧姐回宿舍的時候,為了抄近路……結果頭去插到鐵釘…流了滿頭血回來….> <,還好我有帶藥包,希望她早日康復吧~雖然沒很嚴重(有幫她消毒了,但還是會怕破傷風),但是回家那時候的樣子,還真的挺嚇人的…,就差沒有大叫而已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別出什麼大問題才好(有問題我這個台灣尞長也會很緊張的說)。

五月十三日 星期四 雨天 溼熱的日子
今天一整天都想睡覺,睡了好幾次了說~,不過還好有在圖書館看到喜歡看的書,才順利度過無聊的時刻。下午打羽球的時候,十分不順利,所以今天小鬱卒,晚上老爸打電話來說……..瘦瘦回家了…..,想想~兩年了吧,應該是兩年多了吧~,算是長壽了吧,要來日本前就有預感了,但聽到這個消息時,還是難過了很多下,不知道臭臭可以活多久,希望回去時還可以看到他。 [下雨天,鬱卒天]

五月十四日 星期五 晴天 可以上網的日子
今天上網上得還挺高興的,跟610聊了一下,也有跟草間老師、小薇、小蘭、isa他們聊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上網看了班網以後還發現小若歌唱大賽第一名ㄟ~~,珮君跟大姐也都有得獎,^^Y看來我們班還是很有實力的ㄋ。其他就沒什麼好報告了吧?!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對了,明天有烤肉大會,不過會下雨ㄟ~真搞不清楚到時候會變成怎樣= =”,明天的事情明天在說吧~睡覺去~~~~~。

五月十五日 星期六 早晴下午雨 全新體驗日本文化~
早上九點多就坐車去忘了是啥館,去參加他們民謠的發表會(吧?!),都是唱他們的民謠,伴奏是三味線和尺八(像簫的樂器),超~~~~讚的,原本沒興趣的結果去看了後,才發現是我一直找的音樂哩^^Y(高興)。韓國同學他們也有唱阿里郎,他們都穿傳統服飾,老師還跳一段舞哩。原本也要我們唱啦~可是我就說要你們日本也有的,也就他們原本的演歌而已都一樣也沒啥好唱的,然後有些鄧麗君唱的經典名曲,我想三味線跟尺八也演奏不出來吧?!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會唱…………(真悲哀),所以我們台灣的學生就沒有去表演了^^”(可惜~~~)。後來回去就一直睡一直睡,睡到忘記去練球….= =”,真是抱歉呀~~~。對了,今天原本要烤肉的,可是因為下雨而取消了……唉唉唉,原以為可以大展身手的說~只好等下次嚕^^。

五月十六日 星期日 全日雨 濕淋淋的血拼日
早上還是一起去婆婆家,不過這次是三個人~,我、小伶姐、秋慧姐。今天原本也要去的熊潔琳,因為要去找工作而沒有來,因此原本要吃炒米粉的就改成吃上次吃的レタス巻き(生菜手捲),真是好吃呀~不管是吃幾次都還是很愛^^。後來就跟小伶一起去大分逛街,我今天又去百元屋買東西了,買了一些生活用品,果然在日本的百元屋東西才比較多。後來又去百貨公司看衣服跟鞋子,原本想買雙不會濕的鞋啦~,可是都很貴,買不下手…….不過還是買了件衣服跟一個大包包(附送一個小包包),還是一樣小不錯^^。回家的路上還買了MISTER DONUT(是賣甜甜圈的店),因為有折價卷所以買了不少^^Y,真的很好吃哩~~。下車後為了能夠吃到晚餐因而在大雨中狂奔……..回到宿舍後,精疲力竭= =”….所以要來去睡覺了,晚安~ [因為都是晚上寫日記,所以都是晚安~]

五月十七日 星期一 陰晴無雨 X光照相週
今天居然有努力的寫功課,在學校就寫了一半,回家後居然還把剩下一半寫完~真是不合我的個性(平常都是花兩天時間寫完的),不過還是希望下次可以繼續這樣乖乖寫完^^Y。至於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情(有就完了),在課堂上也寫了一句俳句【初夏の風 風薫るの日 涼しいな】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因為老師表情怪怪的…….= =”),總之只要能過關就好嚕^^”。今天還做了一些園藝的作品=>種可愛的迷迭香,還洗了衣服,嗯嗯嗯,反正今天過得既平凡又充實就是了。

五月十八日 星期二 陰晴無雨 美國SM伊拉克戰犯?!媽呀~真變態!!
(新聞讀後感)今天看了有關伊拉克戰犯被虐待的新聞後,便覺得…被道德的糖衣包太久的我們…..內心…似乎的確都是惡魔…..。每個人都因為有私心而經常【寬以待己,嚴以律人】尚不自知,就像美國現在一樣。別人炸他的大樓就是恐怖份子,美國大兵以凌虐、羞辱、恐嚇、取笑他國戰犯為樂,就是在蒐集情報。不小心「玩」死了,就以病死或是其他理由隨便地埋掉……。原來美國還是美國,跟上美國文化那時候的感覺還是一樣,國民躲近了『美國』的大衣後,就變成了至高無上的美國人,而不是那些殘暴粗魯的人種。但是,應該不是那樣的吧?!不是都說人人平等嗎??看來美國真的要做到人人都平等的話,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不只美國,全世界應該都一樣)

五月十九日 星期三 早陰晚雨 小冷的天氣
今天圖書館休館,導致我無處可去…..,只能去人擠人的32號館小念一下書,中午還去小伶打工的那間吃飯,下午就唸一下坂口老師要我唸的文章,然後就去上書法課。今天發現我的字老師實在是很不喜歡吧…..居然都是六十分…!,不過由於今天已經放棄了,所以也就隨便寫,結果居然寫兩張都被老師拿走,還得了九十分= =’’,到底是怎樣呀~~!!怎樣才可以到達老師的標準呀~~~~~><”。晚上我有乖乖用功喔~真是難得,希望以後都可以像小伶姐一樣,經常就翻書來看。

五月二十日 星期四 早陰晚雨 嘉惠的生日唷~~!!^^Y
今天一大早就被元同學搞得有點小小小生氣= =”,或著是說有點無奈……吧,難道沒有男人的女人都只能靠著消遣別人才能得到小小的滿足嗎???我不能只覺得學長很風趣,不能送生日禮物給女生嗎= =”,真是受不了她們= =”(唉~
充滿無奈),說我喜歡學長也就算了,今天還猜我是同性戀,真是夠了…….= =,沒有能夠喜歡的男生就已經很可憐了,還這樣..><。還好今天晚上送禮物的時候,壽星們都滿高興的,而且晚餐也很好吃,因此沖淡了我的無奈^^Y。星期六的時候要去羽球社的迎新會喔~!!要去玩個夠~~!!! ^O^P (親愛的食物們~請等著讓我吃掉你們吧~~~~~~~~q(>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