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一 晴天下午有雨 風很大
今天很努力的寫了一些些功課…..(真的只有一些些),原以為今天就可以有網路的,結果…因為電話線路的問題,而沒有安裝…..,總之有網路的日子很渺茫就是了><。心情因此很不好…….應該會失落好幾天吧…..乾脆來學小歐一樣來閉關修練好了。

四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早晚有雨 是個禍不單行的日子
今天小伶姐的褲子拉鍊卡住,我不應該笑她的…..,因為晚上(也就是剛剛)我發現我那一千日圓的毛筆失蹤了……………….,現在只想哭….網路不能用….毛筆又不見…..這麼帶賽是怎樣呀!!!他NN的,真希望明天可以找到他…..不過希望似乎很渺茫…..再跟老師買一支吧………..KYM ˋˊP。難得今天打球滿愉快的說…..居然讓我遇上這種事情…..K。啥時才會否極泰來哩…沒網路就很慘了還想怎樣嘛,我不想做偉人,別讓我勞其經骨,苦其心智好嗎><,我只想要我的小毛(毛筆)回來而已。 (呈現黑暗完全體…)

四月二十八日 星期三 大風晴天的日子 衰神退散~!!
今天早上依然是過著全黑的心情,因為衰神上身的關係,連帶的身邊的人都衰到爆,201的崔善娥一萬多的隱形眼鏡被風吹走了、212的副尞長朴溪榮的大毛也不見了…….真是有點給她帶賽= =”。不過我的小毛到了四限目的時候就找回來了><,原來老師的助手同學(恩人-佐藤)幫我撿起來了^^,真是感謝她呀~~。所以呢,衰神應該有離開有驅離成功了吧^^Y。(別再來了) 真的是明天會更好呀~~不過呢,東西掉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希望自己下次別再搞這種飛機了。

四月二十九日 星期四 晴天 打掃的好日子
今天開始黃金週(雖然明天還要上一天課),所以今天開始沒飯吃…..還好有存糧。早上睡很晚,起床後打掃,然後就去外面吃飯,吃完飯後就開始逛回家,每經過一家超市就進去逛,感覺還不錯啦,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喔^^,所以呢,今天就這樣過完了。當然啦,晚上就是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而已。結束‧‧‧‧

四月三十日 星期五 晴天小陰涼 無線網路大發現
今天還是要去上課,早上依然是直奔圖書館,不過今天沒有看雜誌、也沒有看書、也沒有去搶電腦,因為…..我有帶電腦^^,前幾天發現圖書館的二、三樓有無線基地台,果然今天去試了以後~是可以上的,好高興喔~。順便跟一些朋友聊聊天,可惜范她們都沒上…..應該都出去玩了吧,今天台灣是半天喔^^”。晚上因為小伶姐姐跟父母親一起在旅館睡,所以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小小寂寞。人,果然是需要過著群居生活的動物呀~。

接下來會PO上五月份的喔^O^b
有沒有跟我同步的感覺呀~
希望大家都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
    grizelda

    葛莉蘇打吃蛋塔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